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忆.  

2009-12-31 23:51:39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突然间.想起了以前坐车认识的一个女孩.那时.我也还在读书.过年回家.在华师大门口等车,等了好久.我带着蛮多的行李,由于时间太长了.得上下洗手间.带着那么多行李麻烦.看了下四周.刚好有个小女孩.约十九岁的样子.看起来.蛮单纯的.于是.便叫她帮忙看下行李.其实里面是些书和一些衣服.

一会.上车.她带着一只玉米棒在吃
.."还没吃饭么"我问.

   " 没呢,准备了些粗粮"她笑着说

   吃完玉米,一会.她从包里拿了好多饼干出来."来一块.呵"

 我也不客气.不错的饼干哦.我喜欢的.巧克力味.

后来.我们两聊了好多.她很早就出来工作了..看起还蛮老练的.

再后来.我在前一个站下了.我们留了手机.晚上,发了信息.

但一直好几天都没有回.我以为...

直到有一天.突然收到回信,"我有两个号码.忘了换回来了."

就这样子.我们通了几天的智囊信.

再后来.得开课了.回校.

她比较早开始上班.

一直大家这样忙着.偶尔打个电话.时间好快.转眼间,毕业了.找工作.又是一段忙.几个月的时间过了.

突然.一天.一个熟悉的电话打过来.是她."你在哪.我过来找你"

 

我告诉了她地址.我很惊讶.

后来.我们见了面.她还是没有多大变化.我们一直这样走着.找个地方坐了下来.是一个广场.聊了很多.到十一点了.她得回去了.她前些时间结婚了,听她说.是她家里人的意思.

我们一起在一家糖水店坐了一会.直到十二点多.

我一直送她到车站.

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聊系.到现在.也有几年了;

偶尔会在多雨的季节想起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