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基金赎回费率  

2009-06-16 15:01:11|  分类: Economic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基金赎回费率

  指投资人卖出基金单位时支付的费用比率,投资者申购不同基金时,可能会因为赎回金额的大小而赎回费率有所不同。在这里,取费率最大值计算。

  投资人在卖出基金后,实际得到的金额是赎回总额扣减赎回费用的部分。其中的计算公式为:

  赎回总额=赎回份数×赎回当日的基金单位净值

  赎回费用=赎回总额×赎回费率

  赎回金额=赎回总额-赎回费用

  投资者需注意的是各基金规定的赎回费收入的归属可能会有所不同,有的规定只扣除较少的手续费后,大部分会归基金所有;有的规定全部或大部分用作手续费,而不归或只将少部分归入基金资产,这样如果您是部分赎回的话,前一种做法对您是比较有利的,在同等情况下,您持有的基金单位净值会高于后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