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10月12日  

2009-10-12 10:40:31|  分类: I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@echo off
attrib -s -h -r -a "C:\WINDOWS\TEMP\QQSC.EXE"
:Repeat
del "C:\WINDOWS\TEMP\QQSC.EXE"
if exist "C:\WINDOWS\TEMP\QQSC.EXE" goto Repeat
del %0

 

 

关闭回显清除在C:\WINDOWS\TEMP目录下的QQSC.EXE的只读,存档,系统,隐藏的属性。Repeat标记删除在C:\WINDOWS\TEMP目录下的QQSC.EXE如果失败,返回Repeat标记,重新执行参考资料为:DOS在运行批处理时,会依次执行批处理中的每条命令,并且会在显示器上显示,如果你不想让它们显示,可以加一个“echo off”。当然,“echo off”也是命令,它本身也会显示,如果连这条也不显示,就在前面加个“@”。

 attrib指令的格式和常用参数为ATTRIB [+R | -R] [+A | -A ] [+S | -S] [+H | -H] [[drive:] [path] filename] [/S [/D]]

 + 设置属性。

 - 清除属性。

 R 只读文件属性。

 A 存档文件属性。

S 系统文件属性。

H 隐藏文件属性。

[drive:][path][filename] 指定要处理的文件属性。

/S 处理当前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中的匹配文件。

 /D 也处理文件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