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笔随转  

2010-12-25 11:02:50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若爱,请深爱。放弃,请彻底。等待,本身就是一个错误。

  看得开一点,伤得就会少一点。

  许多事情,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,一如感情:错过了,遗憾了,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著。

  秋天,残忍的季节,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。

  珍惜手边的幸福,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当初,也许,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真正用心在你身上。

  人生就像一列车,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。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有缘分的人,但是车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,总会有人上上下下,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,一转身你能记住的只有回家的路。

 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,却忽视了一辈子。有的人你看了一眼,却影响到你一生。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,却被你冷落。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,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。

  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,直视对方的眼睛,微笑,沉默。

 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,但一定要放下。社会是有等级的,很多事不公平。别抱怨,因为没有用。

  你永远没有你自己想象中那么重要。慢慢地说,但要迅速地想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