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名的感觉  

2010-09-29 16:02:21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些时间,计划国庆去云南玩几天的.票都定好了.那里有位朋友.顺便去她那玩下,呵.反正.三包---包吃包住包玩.

有一天,她说:接她父亲过来一起喝酒.我听了,吓了一跳,我的酒力可不敢恭维.听她说,他很能喝,她也喝不过他."那我们喝红的咯","不接他过来了咯",她想了一下说.

由于我国庆要过去她那边玩.所以,她有计划国庆节要处理的事得提前去完成.虽然我说,办事要紧.刚开始,她是打算叫她的一位朋友陪我的,后来.她坚持说,提前办完事,赶在国庆节回来.

我有种预感.有些什么事要发生,但我不知道会是什么事.

果然.没多久,有消息传来.她父亲过世了.

这对她,可是天大的打击,本来.她的一个哥哥刚走了不久,又走了一位至亲的亲人.

且.她本来就有很多的自责---她在出生时,母亲由于难产死了.她认为.她欠了家里人.是她让他们没了母亲.深深的自责,让她很痛苦.她能作的,就是拼命搛钱,补偿,生意上,还是有不少收获.有这些钱去帮助亲人,她多少有了些安慰.可是,当她的亲人都成家了时,只余她一个人,她觉得,大家很多时候都忽略了她,---尽管是一个无关重要的电话--她都会觉得很幸福.

所以,她想尽一切办法,去让身边的亲人依赖着自已.在某种程度上,这样,家里的亲人就不会把她忽视--当然,这是她的个人观点.

这次.由于没有接她父亲过来.她父亲走时,她没能见上最后一面.她的内心的痛苦.是无可言喻的.

手机打不通.短信不回.

.......

中断了.一切都断了.

听说,她晕倒了.

被打跨了.

而我.现在不能作任任何东西,哪怕一个肩膀.或,至少是一个电话..

真希望.她能站起来.重新站起来.

....

会好起来的.一切都会好起来了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