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文二  

2010-10-28 00:00:13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此静谧的夜晚,心事柔软成水的模样,轻漾。­
  
  似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独守寂寞未央,独守夜色悠长。­
  
  黑夜把对你的思念拉成寂寥而狭长的剪影,你自我的眼瞳中走出,离我越来越远的你,此时,与我站成了最近最近的距离。仿佛,不曾远离。­
  
  天边弯月如钩,寒冷而凄清。真的不忍心对着残月诉说伤怀,旧恨怎堪新愁?浮云袅袅,为我停驻,载起我的离伤,飘向你的远方。­
  
  我知道,会有那么一片云在经过你身边时,雀跃着扑进你的怀抱,把我的寄语放入你的心里,把我的牵挂缝入你的衣襟,把我的嘱托系成一根长长的线,这端是遥望的我,那边是凝视的你。穿越透明的时空,四目相对,两情相融。­
  
  那时,你会微笑着向我遥望吗?­
  
  或者,你会笑着说一声:傻瓜!然后,捂住胸口,任我的思念在你的心中漫延泛滥。­
  
  你给我的离别太多了。陌陌风尘,你的脚步总是匆匆地来去,没有停驻。留给我的只是走时不舍的告别和归来时一个浓郁的拥抱。光阴就在这样的游走中流转、日子就在这样的聚离中老去;我就在这样的节奏中,梳理着自认为幸福的羽毛,衔着你的爱,安静地做一只守巢的鸟。­
  
  如果可以,我真的想做一只鸟,做一只美丽的鸟,让你能在不经意的一瞥中就能找到我,我便可以幸福地停落在你为我摊开的掌心,闭上眼,任你温暖的手给我最温柔的抚慰。在有雨有晴的日子里,我会执着地拉着你的衣襟追随天涯,我会张开我的羽翅拂去你的疲惫,在这样的夜色中,安然地睡在你的怀抱。­
  
  一朵花开的瞬间,我听见了花香,襟袖洇香,幸福溢满地老天荒。花落的时刻,破了青烟翠雾,碎了萧萧红尘,我在破碎的声音中开始想念。你也在想我吗?在我这样想你的时候,在这样暗香涌动的盈盈月色中。­
  
  你会不会在惦念,此时的我是否在害怕中踌躇;是否在向着你的方向临窗远望不眠不休;又是否在掉落写满思念的泪?风过香砌,夜寂静,寒声碎,所有的是否都只能化做幽幽的叹息,遥遥的无奈,随月光流淌,在夜色中满溢。­
  
  你在这样牵挂我吗?­
  
  月不圆,人不寐,思念绵长。­
  
  好想踩着云朵走到月亮之上,偷一缕桂花的幽香把你缠绕。碧海青天夜夜心,在八月的妩媚里,心为你柔软,柔软如水;在这晚的月色中,情为你婉转,婉转如歌。你的身影,走不出我的诗行,我的诗行,写不完离伤。化不开的柔情,解不开的结。锁不住的月光,凉透寒霜。­
  
  夜未央,心如水,水轻漾。圈圈涟漪微荡,思念就这样在夜色中无边无际地浓郁张扬。­
  
  窗外,不知何人在唱,一曲忧伤寒凉。柔情似水,佳期如梦。在梦中,化茧成蝶,羽翅轻扬。舞袖飘飘,琴音渺渺,依夜色轻唱,高山流水;挽月光舞蹈,银河泻窗。与清风结伴舞一夜柔情,舞一世深情,只为你,一个回眸时的顾盼留连,一个烙下吻痕的轮回相约。­
  
  ­今夜,走不出对你的离情别伤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