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出差.惠州.  

2011-03-20 23:21:09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.14日,因公司有事情要处理,我得去惠州一趟.

早上八点多起床,坐公交车,再坐长途车.还好.比预想中的要快.提前到达,

十一点左右,到达惠州博罗县.然后很费劲的再去目的地----一个小镇.

按照个人获取的信息,坐公车可以直到.

费了好大劲,终于看到了符合我所到目的地的公车经过.但有一个问题,就是没有看到站排,招手,车也不停.

后来.再一位当地人的指引下,到一站牌---所谓的站牌,没有具体的名字.只是图上草草几个字---上车点.

好不易等到了一辆公车,挤了上去.车,看起来很破旧,且没有空调类的设备,清洁方面也作得不够.---问了下司机,车费,我投了几个币进去.因我对地方不熟.还特意请司机帮忙,一会到站时通知我一声.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.车越走越偏.最后我问了下司机,到总站了.超出我要去的地方好几公里.真郁闷,马上下车.本来.看到旁边有辆摩托车,想叫辆摩的的.刚打了个电话,一转眼,车开跑了,估计是去吃饭了,已是中午十二点左右,没办法,只得再走到路口等.半个小时过去了.别说是摩托车,就连的士都没看到,于是,我看了下对面,还有个公车站,便走了过去.又是差不多半个小时,,仍没有,只得问下旁边的公交车司机,他们说,这里是很少的士的.我只得走到对面,等公车了.好不易等到一辆的士.车,停了下来,里面却坐了一个女孩,还好.和司机谈了下,我便上了车.那个地方他也不熟.但好在是顺路,路上和司机聊了会,旁边的女孩也蛮外向的.说了好多---只是一时忘记了联系方式了在下车时太急.

在那个地方,没想到一呆,就是差不多一个星期,刚好是天气转冷,又没带衣服,还好,身体还算耐寒.---那地方,在山沟里像是,四周是山---阴天或傍晚能看到山上云烟绕然.由于地方相对偏.在晚上散步的时候,走了很久,才看到一间超市----但感觉不到都市的气氛,更像是集市.

有一次开车去了趟惠城.那里的环境不错.看起来.很安静.西湖的风景,更是不错,旁边的城门古楼更增添了几分历史色彩.

最后一天回来,坐的是另一个车站的车,本来,一个小时多点的车程,却走了三个多小时,没上高速,---其实,在上车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.整输车只有两个人,

我想了下,一般不是直达的,路上会再拉客,果然,路上有招手的都停,无论有没有车站,

.....

回到广州.已是三点多了,午饭还没有吃,包里的干粮吃完了没有及时补上,真饿,赶不紧弄点吃的...

.....等回到家,已五点多,好累.洗了个澡,真想睡了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