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天云南.  

2012-07-12 16:21:30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6.15日   10:25分准时降落昆明巫家坝机场,出门口打的土直奔昆明西部客运站,买票到大理,话说买票出个小失误,居然买普通大巴车,没买高快的,不过时间路线和时间是一样,上午12.10分上车直奔大理,在高速路上经过彝族自治州----楚雄,话说那边旅游景点也不错
 
经过4个小时颠簸终于到了大理下关, 后来把我们带到离古城很近一家“现代式客栈”费虎用也很便宜,环境卫生好的没话说,
从车站到古城打的费也才30元,后来干脆让司机当我们导游,晚上去了当地一家白族菜馆吃饭 第二天,司机早早就在客栈楼下等 ,9点出发,吃早餐(当地饵丝),味道很不错,吃完直奔“天龙八部影视城”很可惜,困为 起来很晚,到了门口宣读“一道圣旨”已结束,宫女太监打道回宫
下一站,饵海,坐上轮船,观看少数民族歌舞表演,品白族三道茶。
6.17日,司机依然早早在楼下等 ,这一站,上关,
下午17:00火车大理--丽江,结束在大理行程,在大理这两天,是整旅途最开心,大理待客淳朴,住着很舒服。
6.18丽江,第一站,垃市海,茶马古道,
6.19香格里拉两日游(虎跳峡,松赞林寺,藏民家访,普达措国家湿地公园)上图为证
6.21玉龙雪山(蓝月谷)因天气很冷,两位同事呆在客栈休息,悲为喜独身一人前行,一路请热人拍照,好在他们也很乐意,同事看到PP,都感叹没去
6.22:大研古城呆了一天,晚上10:00火车到昆明
6.23早上6.00经过8小时车程到昆明--翠湖公园--花卉市场(同事带干花) 

我爱丽江的这一抹轮廓,轻轻的我来了,但是我不想轻轻地走了,因为我想在这里留下我青春的印记,青春本该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,因为在这里你留下的你找寻的都是青春存在的意义。。

丽江,走过的路,到过的地方,是远方么?天边那一抹灿烂的红是晴天的预兆么?在丽江,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,希望你可以见证我的每一步成长,哪怕是那么一小步,卑微的一小步,迈开了,就急切的希望你看到。

丽江,经得起平淡的流年,年华最美的骄傲,承载的重量。(转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