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rt0759的个人主页

人生常态--跋涉.人生暂态--歇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的人来了。只是路者。  

2012-07-27 11:29:43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0722,有个朋友说约另一个朋友过来喝茶。

早上,八点多出发,坐车。集合时间是十点。

提早到了。我最先到,另几个朋友在路上。

早茶的人很多。只能排队慢等。后来。终于轮到我们了。

那位要介绍认识的。还蛮可以的。170CM左右---其实早上几个月前有这么一回事了。只是没见过面,也没怎么聊。

喝茶。聊天。。。。发现她手指涂油的。我有点纳MEN。。。有事没事涂着油作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本来说中午和她逛一下,她说没空。

我回来一直睡到下午七点多。吃饭,打电话给她。她说:你打错电话了哇,其实,早上我们有联系过了。我淡定。 说没有呀。就是找你的。

聊了一会。她总是。嗯。啊类的。“你先忙吧。”

第二天电话。晚上十点多了。她还在外面的车上。聊了会。她说,电话没电了。“那你小心些。”外面下雨。

第三天电话。晚上十点多。她没接。“我刚洗去了。不好意思。困,先睡。“没有标点符号的,只有一个空格。

第四天,我没打电话。

第五天。约她周末吃饭。

”同学有聚会哦”,

“那周六行么?“,

”我约人了哦。“,

”那下次吧“

我挂了电话。

晚上,本想周日再打球吧。

打电话,七点多,没接。

可能再忙吧。我想

十点多,还是没回电话。短信也不回。

这人素质也不敢。。。

最起码得回个信息呀。

晚上我发个信息给她。

没回

我打个电话过去。

”我睡了。“

”那好。。。“

”有什么事,想说什么。。“有点不NAI烦。

”没事了。。“

我挂了。

打扰了。再见,

我们作朋友,好么

她的信息比我的早。我没看到

这样。好吧。

祝你XINGFU

也祝你XINGFU

谢谢,晚安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有的人来了。却只是路者。

CANG开的心。关上了。上了锁。。。。。

把KEY丢海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